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20-06-11 16:38:15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在省企业信用协会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分析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呼声、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保障。通过座谈,了解了各级政府在税收、社保等方面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发挥正能量,与党和国家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秩序,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韩保根介绍了一系列诚信创建活动好的做法和经验,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抗疫和推动复工复产所作的突出贡献,以及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思路。

河北天森建工集团、乐仁堂集团、斯特龙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北青年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河北平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家,积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反映了企业家的聪明才智,体现了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