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海关助转产企业酒精湿巾产品快速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耿佳 赵畅 
2020-06-12 21:32: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耿佳 赵畅)6月8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查验完毕,河北紫涵纺织品有限公司首次出口的15万包、货值135万元的酒精湿巾即将运往海外,用于个人及非医疗场所消毒。

  据悉,河北紫涵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干毛巾生产为主的小型企业,受疫情影响订单几乎归零,企业处境非常艰难,此次转产消毒用品,开发外贸订单,通过新产品出口实现了脱困。

正定海关关员查验出口货物。丁旭 摄

  “客户交付截止日期迫在眉睫,但是我们以前没有从事过出口贸易,不了解出口流程和注意事项。”企业负责人说,“海关先后两次实施现场查验,为我们进行政策法规培训,还帮助制定整改方案,产品合格后及时出证放行,为我们抢到了一线生机。”

  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普遍处境艰难,为助力企业转产纾困,石家庄海关贯彻落实海关总署稳外贸的一系列措施,通过远程指导等方式前移检验监管端口,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统筹安排快速响应,支持企业早日走出困境。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正定|紫涵纺织品|酒精湿巾|消毒用品出口|外贸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