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美的乡村》|专访“钢铁憨憨卢振兴”讲述“蜂花绣月”的扶贫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玲 王璇 许晓星 郑梦婷 
2020-06-12 22:30:01
分享:

  长城网讯(闫玲 王璇 许晓星 郑梦婷)近日,由河北省组织创拍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来赫执导。其中,贾宏伟在剧中第一单元饰演上河峪村村支书“卢振兴”,与当地扶贫干部一起带领村民发展特色农业,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日前,演员贾宏伟接受了长城新媒体记者的专访,畅谈《美丽的乡村》。

  “‘卢振兴’这个角色是我近年来饰演的离现实生活、离观众最近的一个角色,能扮演这个角色我很荣幸。”贾宏伟表示,在“卢振兴”身上,能看到千千万万个奋斗在扶脱贫攻坚一线人的影子。

  在观众的眼里,贾宏伟一向是兵范儿十足的“男神”。

  《火蓝刀锋》中的“炮灰师傅”柳小山,《大秧歌》中的共产主义战士王大壮,《最美的青春》中的退伍军人赵天山……这些个性鲜活的人物成功塑造出了“硬汉”形象。

  “《最美的乡村》里我饰演的卢振兴是烈士后代,吃百家饭长大的,可以说对村子有着非同一般的热爱。”贾宏伟说,这是个重情重义的角色,退伍后回村,一心想着为民办事。引进满绣项目,探索高端旅游,发展养蜂产业……最终带领上河峪村村民过上了“蜂花绣月”的美好生活。

  守一方水土,觅时代美好!请大家继续关注《最美的乡村》。每晚8:00央视一套首播,每晚24:00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更新。

关键词:最美,乡村,电视剧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