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党员成为最靓“名片”!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亮旗示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赫 
2020-06-13 22:12:07
分享: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亮旗示范活动。郝赫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赫)为提高党建质量、推进改革创新,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为主题的共产党员挂牌亮旗示范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佩戴党徽、摆放党员桌牌亮明身份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深入学习《党章》,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展示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

关键词:共产党员,挂牌亮旗,示范活动,党建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