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第13期·下】数字引领 创新赋能 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昭 
2020-06-18 22:31:53
分享:

  长城网讯(李昭)《政策面对面》第13期·下篇即将开播,6月19日下午三点,我们不见不散。

  目前,我们正处于实现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关键时期,而工业设计作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最直接有效手段,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那么,关于工业设计,有哪些政策支持呢?在推进工业设计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落地中,企业获得感如何?在政策落实中如何精准施策呢?本期节目中,我们将邀请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马蕴做客直播间,围绕工业设计支持政策进行分享解读。此外,我们还将邀请博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俊彦围绕工业设计主题开展对话。

  设计赋能,河北制造“美如画”;数字引领,传统产业“奏新章”。相信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经济发展必将乘势而上,扬帆起航。

  网友朋友们,请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让我们一起为河北经济发展点赞。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直播预告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