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安委会部署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港城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鑫 
2020-06-19 08:15: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鑫)近日,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秦皇岛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港城行”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港城行”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方案》指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安全生产港城行”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启动,12月份结束。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志愿服务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方案》明确全面扎实开展好11项活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四是开展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五是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六是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七是开展“农村大喇叭应急广播”主题宣传活动;八是广泛开展“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九是开展安全生产标兵、示范岗评选活动;十是组织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线上交流;十一是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视频创作活动。

关键词:秦皇岛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港城行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