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王婷 
2020-06-20 22:38:42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王婷)回忆写满感谢意,脉脉相送惜别情。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在2020年4名职工退休之际,为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牢固树立以情化人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特地为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

  欢送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赵如钢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为退休职工送上鲜花和温馨的祝福。

  欢送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开始,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在退休职工的诉说和回忆中满满都是对于农信事业的热爱和不舍。“退休虽然是事业发展的停止键,却是晚年幸福生活的开启键,是你们感受人生别样风情的新开始,我们虽充满不舍,还是祝福你们退休快乐,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家,在享受退休新生活的同时,也能够继续关注下花园支行的成长和发展,更要常回家看看,我们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人,家门也永远为你们敞开!”面对4名退休职工,赵如钢说。

  夕阳无限好,漫天红霞现。退休职工在发言中深刻地表达了对下花园支行的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意,感谢下花园支行这几十年来对于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帮助,更感谢支行一直以来为他们提供的发展空间和平台。也希望年轻一代在工作中始终做到以支行为家,为下花园支行未来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据了解,这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是下花园支行领导班子对于退休职工的亲切关怀,更是下花园支行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的缩影,充分展现出下花园支行良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和企业与员工的非凡凝聚力。下花园支行将秉承企业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双轨并行、高速发展这一理念,将文化融于企业发展,以文化推动企业发展,最终实现张家口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这一伟大目标。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退休职工欢送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