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东如 
2020-06-23 14:27: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东如)近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组织开展抗洪、防汛演练,全面检验夏季防汛反应能力和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30余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此次防汛演练设置为持续暴雨天气后,城区出现洪涝灾害,情况十分危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指挥人员立即制定防汛抢险方案,召集参加抢险的班组和人员进行具体布置和分工,对抢险所使用的工具、材料及安全用具进行充分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抢险准备工作。防汛队伍迅速分成5个小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支援,运送防汛沙袋到达指定位置,做好封堵门口的准备。

  此次防汛演练持续1个小时,整体演练组织有序、反应快速、行动迅速、措施得当,增强了汛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遭遇暴雨天气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夏季安全度汛。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防汛演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