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吹响培训创新“集结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晓辉 毕会静 
2020-04-26 19:54: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祝晓辉 毕会静)4月26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召开培训创新中心建设启动会,全面落实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方案、设计方案、工作理念及创新思路,标志着该中心吹响了培训创新“集结号”。

  建设培训创新中心是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积极适应新形势、落实国网公司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旨在聚焦师资培养突破这一重点任务,为中青年培训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员工的赋能、增值、育才、圆梦,通过员工成长促进企业繁荣,通过企业发展体现员工价值的美好愿景。

  培训创新中心下设3个培训师工作室,由各专业带头人带领中青年培训师围绕创新培训理念、探索培训方式方法、更新培训手段、建设培训体系等方面开展课题研究,重点推动自主课程设计开发、VR培训基地建设、技术技能类课程远程培训创新等项目落地实施。通过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打造出一支集策划、授课、开发能力于一体的品牌培训师队伍。

  培训创新中心的启动发出了落实国网公司新战略、加快队伍建设的动员令,有助于“大云物移智”现代信息技术在培训教学中的深化应用,有助于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素质。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培训创新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