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赴会员企业开展党建和理想信念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20-06-28 20:45:5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宣教处、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就贯彻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直属商会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到河北外国语学院调研。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河北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宣传墙。河北省工商联 供图

  王慧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宣传墙、党员活动室、读书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孙建忠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省非公经济商(协)会代表、省高端人才交流协会党支部、河北校企就业促进会党支部和河北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学习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的感想体会。

  座谈会上,王慧林对河北外国语学院通过“五进入”把学校发展、组织管理和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有其自身特点,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工作,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学员和员工的管理结合起来,把党建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开创理想信念教育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党建和理想信念教育,调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