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老人被压在水泥罐车轮下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7-03 19:32: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7月3日14时5分,石家庄消防救援支队晨光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正定县华安西路与燕赵大街交叉口,一名老人被水泥罐车轮胎压住,急需救援。救援站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水泥罐车右前方轮胎下压着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且受伤严重,医护人员高高举着吊瓶,一直守护在被困者身旁。

  据知情人告知,事发当时老人正在骑车行驶,水泥罐车拐弯时,将老人和所骑的自行车一起压在水泥罐右前轮胎下面。由于自行车被水泥罐车底盘和轮胎死死地卡住,无法对被困者实施救援,消防员立即决定利用剪断钳将自行车后轮胎剪断,扩大救援空间。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老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120急救车急救。

关键词:消防,石家庄,老太太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