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考”天气出炉!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降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7-06 08:52:11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7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降水天气,无明显持续性高温天气。

  降水方面,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中承德局地有中到大雨;6日夜间到7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7日夜间到8日,西部、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无明显持续性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坝上地区24℃到28℃,北部地区29℃到32℃,其他地区32℃到35℃。

  具体天气情况,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中承德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6日夜间到7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7日夜间到8日,西部、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关键词:天气,高考,降水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