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仙 
2020-07-06 18:41: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梦仙)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理论水平、助推企业文化落地、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举办了“党建引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6支参赛队共计30余人参赛。

本次竞赛以“既是竞赛也是学习”为宗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选手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基层党建应知应会、信贷知识、柜面业务、纪检监察、企业文化等各类内容。

活动现场,各支部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勇气与智慧的精彩较量,现场观众也完全融入到紧张激烈的答题氛围中。各组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既体现出竞技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精英队获得了第一名,先锋队、勇敢队获得了第二名,红旗队、超越队、必胜队获得了优胜奖。

活动现场。李梦仙 供图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生动有趣,充分调动了全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党员干部展示精神风貌、锤炼党性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下一步,该行党委将不断创建党建工作方式,更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党建,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