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邢台威县胡杨街村破损道路今年10月拟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07-12 11:08:00
分享:

道路泥泞。网友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延丽)近日,邢台威县有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该县第什营镇胡杨街村多条道路破旧,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此事,威县县委网信办作出答复,拟于今年10月份动工铺设。

  该网友反映,村里好几条路存在不同程度破损,每到下雨、下雪的时候,路上泥泞不堪,出行很受影响,想了解一下啥时候能修路。

  接到诉求,威县县委网信办第一时间将问题转交第什营镇政府进行核实。第什营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复,2020年初,胡杨街村及邻村管王街、南郭庄3个行政村共同申请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规划道路硬化5.1公里,拟对3个村老旧道路进行建设。4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第什营镇主管副职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勘测,项目拟于10月份开工建设。

关键词:民声回音,邢台,威县,道路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