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暨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0-07-12 15:58: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代姣 通讯员王国建)7月10日,由衡水市科技局主办,衡水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暨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汇智众创育新机  协同精进开新局”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扶持创业团队发展,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王国建 供图

  大赛分为网上报名、形式审查、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大赛按照团队组、企业组进行比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等八个行业,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获奖队伍。按照比赛规则,此次大赛参赛企业应为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且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非上市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参赛团队是指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其核心成员不得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登陆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scxcyds.com)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企业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衡水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