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以“快进模式”服务企业 正定海关单日监装出口货物17标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赵畅 袁立 
2020-07-15 14:45: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赵畅 袁立)7月8日21时,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厂区内车辆轰鸣、人声鼎沸。“可以发车了,注意运输安全!”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关员大声提醒道。随着最后一个施封锁加施完成,该公司出口的17标箱总计300吨货物全部监装完成。

正定海关关员监装出口货物。赵畅 摄

  时间回溯到7月6日中午,正定海关接到了诚信集团的业务咨询电话,称因客户急需,公司有一批货物需要马上出口,不知道检验和监装能否赶得及。

  正定海关在得知企业监装需求后,立即调配人员,8日天刚蒙蒙亮即出发前往现场展开监装工作,仅用一天时间就监装完成全部集装箱。

  “这批订单来的急,多亏了你们从早上一直忙,货物才能如期装船,辛苦了!”诚信集团外贸部负责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正定海关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启动“企业有困难——提出需求马上办”的“快进式”帮扶模式,指派专人对口联系出口企业,主动了解并协助企业解决经营困难,切实将稳外贸工作落到实处。1-6月,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出口危化品1166批、货值逾11亿元,远超去年同期水平。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正定海关|河北诚信集团|六稳|六保|快进式帮扶|外贸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