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宁远支行全方位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男 黄佳 
2020-07-16 17:50: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亚男 黄佳)为优化服务水平,提升“大好金融”品牌形象,张家口农商银行宁远支行多措并举,从基础管理和服务提升抓起,从环境建设标准化、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三个方面入手,全方位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

  宁远支行进行“6S”管理,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个方面,将现金服务区、信贷服务区、大堂经理服务区、库房、档案室等区域进行定容、定量、定位管理,进一步改善了营业网点环境,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规范员工仪容仪表,从发饰、面容、着装等方面对形象进行职业化要求,不断提升员工形象,塑造一个专业水平高、金融素质强的工作团队。

  此外,宁远支行通过开展标准晨会,改善了员工精神面貌,提振了员工士气;通过开门迎宾,营造了服务氛围,提升了客户体验;通过柜面服务“七步曲”,规范了柜面服务用语和手势,提高了文明服务水平。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宁远支行,网点标准化建设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