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考期间 河北无明显高温天气 多地有雷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7-16 19:04:42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7月16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在7月18日至19日中考期间,河北大部地区多雷雨天气。

    18日白天到夜间,有一次全省性雷雨天气过程,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17日至19日,河北无明显高温天气,坝上地区最高气温为20℃~25℃,其他地区在26℃~33℃之间。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6日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18日夜间到19日,河北东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关键词:雷雨,天气,过程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