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停工!邯郸魏县一加油站未取得施工许可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07-27 19:19: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近日,邯郸市魏县魏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在大广高速魏县连接线与强农路交叉口西南角附近,有一在建加油站施工未采取防尘措施。对此,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至魏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给出答复表示该建筑属于违建,已告知停工。

  据魏先生介绍,在大广高速魏县连接线与强农路交叉口西南角,也就是日晷公园东侧,有一在建加油站施工现场,其裸露土地没有覆盖,也没有采取任何抑尘降尘措施,希望环保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减少大气污染的产生。

  日晷公园东侧一施工现场。网友供图

  收到诉求后,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办到魏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调查并进行回复。

  据了解,相关部门执法人员根据魏先生反映的地址进行查看,发现施工现场地址属实。该地施工现场大门紧锁,四周有围挡,无施工人员和机械,并且场地有防尘网覆盖。

  后进入场地实际勘察,从现场情况看,该处不能确切说明为加油站施工现场。执法人员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提供加油站批文,后查证发现该文件已过期,故该建设属于违建项目。

  经与县环保局、县住建局以及东代固镇沟通发现,该施工场地并未取得施工许可证,乡镇部门已告知负责人停工,并且表示将继续关注该施工现场进展情况。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邯郸魏县,加油站,违建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