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区短时降雨未致严重积水 早高峰部分路段拥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张晨光 张晓明 刘梦妍 闫思宇 
2020-07-28 12:18: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 张晨光 闫思宇 刘梦妍 张晓明)7月28日清晨,石家庄迎来短时降雨。市区地道桥是否积水?早起上班是否会因降雨遭遇堵车?部分市民对今早的出行状况不免怀有几分担忧。

  早高峰期间,长城新媒体记者走上街头,对以往雨后容易拥堵和积水的路段进行探访发现,一场晨雨过后,石家庄市大部分路段并没有形成明显积水,但仍有多个路段较为拥堵。其中,红星街北二环口信号灯出现故障,路口拥堵,机非混行较为严重。

   就雨后市区积水情况,记者联系了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维护科副科长李元元表示,由于此次雨量较小、持续时间较短,石家庄市区没有形成严重积水路段。鉴于石家庄市已进入主汛期,排水处将严密监控雨情,做好道路排水工作,防止城市内涝。

  7月28日早上8点15分,石家庄市西北二环交叉口由北向南方向道路无积水,主辅路均出现明显拥堵。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7月28日早上8点30分左右,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有较长一段压车,路面无积水。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7月28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在石家庄市西三庄街与天翼路交口北行100米处,环卫人员正在清扫少量积水。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关键词:石家庄,降雨,拥堵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