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邯郸武安广场划定游乐车活动区域保护儿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07-31 20:20:5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刘延丽)近日,有网友反映:邯郸武安市武安广场电子屏附近的儿童游乐场,有个别儿童开着游乐车超出划定范围行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此,有网友建议采取有效举措做好安全防护。

  收到网友诉求,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转至武安市政府办,武安市政府办随即交办相关部门核查处理。

现场已设置安全围栏,划定游乐车活动区域保护儿童安全。武安市政府办供图

  武安广场负责人在倾听网友意见建议后,将游乐儿童小汽车重新划定活动区域,进一步强化安全围栏设置,对游乐车的蓄电池、外壳、车轮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同时,加大安保巡查工作力度,重点做好儿童自带游乐设备安全提示工作。

  该问题很快得到解决,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游乐设施,安全,武安责任编辑:问政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