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05.68亿元 敬业集团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王雪惠 
2020-08-06 20:26: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王雪惠)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敬业集团排名第137位,品牌价值505.6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加192.73亿元。

敬业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化知名企业。资料图片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每年依据企业的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等数据综合评估,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和“世界品牌500强”系列榜单,其专家和顾问多来自世界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其研究成果也成为评价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依据。

  总部位于石家庄平山的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云南敬业钢铁,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现有员工27000多名。2019年集团销售收入1274亿元,上缴税金45.3亿元,在全国500强企业名列217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95位。2017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绿色工厂,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2017京津冀最具影响责任品牌”“钢铁企业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敬业”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7月17日,敬业集团在杭州举行英钢产品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肖建国 摄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提出:“品牌是敬业的灵魂,是敬业的生命。”将敬业集团的品牌建设提到了全新的高度。近年来,敬业集团积极引入品牌管理体系,大力推行品牌化,提升品牌影响力,全力做好“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变,由仅重视产品质量向以客户为核心、全方位为客户服务转变。”敬业集团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品质升级,深挖钢铁产业全链条痛点,投资兴建年产值超500亿的钢结构、机加工、钢筋加工、冷轧、汽车改装、制管钢材深加工产业园区,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加工配送增值服务。

  在今年初国内疫情蔓延时,敬业集团积极奉献爱心,通过河北省敬业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向河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捐赠1200万元,向平山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旗下乌兰浩特钢铁有限公司向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采购回价值140万元的韩国KF94医用口罩10万只进行捐赠,总共合计捐款249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敬业集团发挥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于7月31日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优质“敬业蓝”钢筋产品发往甘肃省礼县滩坪镇,为当地群众脱贫攻坚助力加油,受到高度评价。

2月11日,敬业集团炼钢车间板坯生产线上,员工认真操作,确保生产顺行。肖建国 摄

关键词:敬业集团,英国钢铁,品牌价值,一带一路,平山,斯肯索普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