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大城县:专项作业车经批准后即可入城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08-13 10:34:1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廊坊市大城县一货车司机孙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津保路新车站不让黄牌照大货车通行,自己开的专项作业车也无法通过,目前无路可走。对此,大城县委网信办将问题转至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作出答复,表示经申请批准,即可以入城作业。

  据了解,货车司机孙先生的工作是围绕大城县周边进行建设,目前司机们开的专项作业车都还是国四、国五、国六的,南环和北环都有限高,无法通过。所以只能走车站,但是大城津保路新车站不让黄牌吊车通行,现在是无路可走的状态,孙先生想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收到问题反映后,大城县委网信办转办至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在核查后给出答复。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表示,2019年10月8日,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型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大对高排放重型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管控力度,要划定高排放车辆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禁行区域,全天候禁止未进行深度治理的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禁行区。

  2019年10月21日,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尽快落实省领导对柴油车污染管控工作安排部署的紧急通知》,要求有效管控柴油车污染。

  大城县人民政府根据通知要求,设定禁行区域,津保南路大城县城区段在禁行区域内,大城交警大队在县城区东西两个方向设置了限行岗,对过往大型货车实施引导绕行管控措施。

  同时,对确需进入县城区的施工车辆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在除高峰时段及正常工作时间段外,经过申请批准,可以入城作业,不存在作业车无法通过,无路可走的现象。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廊坊市大城县,黄牌货车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