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崇礼森林音乐会vlog⑥|崇礼,期待重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玲 刘晓晓 廉明坤 
2020-08-11 18:55:2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闫玲 刘晓晓 廉明坤

  8月10日晚,“绿色之韵 冬奥之约”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完美落幕。

  8月11日,这是在崇礼的第四天,我们即将返回石家庄。回顾在崇礼的三天三夜,我们在这里看到了最美的蓝天、白云、青山、绿草,享受了不一样的音乐会:在天津交响乐团的经典旋律欧洲经典圆舞曲专场音乐会,感受到了经典的魅力;在河北交响乐团的世界畅想交响乐声乐专场音乐会,感受到了河北的地域文化特色;在北京交响乐团的东方之约中国优秀管弦乐专场音乐会,感受了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形象。作为京津冀三地乐团联手打造的一道艺术大餐,这场音乐会通过彰显绿色旋律和美好情感的音乐艺术,向全世界发出2022冬奥会的邀约和畅想。

  同样,崇礼也留下了长城新媒体小伙伴的足迹,凌晨的月光与我们相伴,正午的骄阳与我们同行。

  感谢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让我们遇到不一样的风景。

  现在,我们要离开了,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这次,我们不说再见!只说,崇礼,期待重逢!

  精彩回顾,请点击【专题】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

  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0/08/09/d06ca27a4482448e90abd4d02d5c39e6.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关键词:崇礼森林音乐会,崇礼,音乐会责任编辑: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