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幸福”成双 华夏3比1战胜卓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2020-08-21 23:59:00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段美嘉)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六轮苏州赛区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延续上一场战胜泰达的良好状态,在昆山体育中心以3-1力克武汉卓尔,排名进入赛区第四。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图雷(左二)带球进攻。 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本场比赛五名外援全部到齐。华夏幸福沿用了上轮对阵泰达时的首发阵容,马尔康、高拉特、图雷、梅米舍维奇4名外援首发,董学升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名归队的外援保利尼奥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

  在赛后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提到这场比赛准备得较为充分,因为对手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考虑到对手会打防守反击,所以谢峰主教练在赛前就和队员们强调一定要有耐心,多打边路,传中,还有身后球。

  上半场第26分钟,马尔康持球在遭受对方包夹的极其困难情况下策动进攻,高拉特送出一脚巧妙的直传,尹鸿博在接球后横传给图雷,图雷将球打进,这也是图雷加盟球队之后斩获的第一粒球,华夏1-0暂时领先卓尔。第41分钟,武汉卓尔利用任意球配合,李行远射打了华夏一个措手不及,比分被扳平。而三分钟之后,梅米舍维奇的一脚长传,尹鸿博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吊射成功,华夏2-1再度领先对手。华夏的前两粒进球都是通过打身后球的策略进球,完美的贯彻了谢峰在赛前的布置。

  下半场第77分钟,华夏外援马尔康单骑闯关,一个人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控球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弧顶内低射破门,这枚进球也完美的展示了马尔康的个人突破能力。最终华夏幸福以3-1战胜对手赢得赛季两连胜。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尹鸿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面对排名第三的强队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不惧压力、乘胜追击,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然而,本场比赛虽然获胜,但华夏幸福也有多名球员付出了受伤的代价。赛后主教练谢峰在提到球员马尔康、尹鸿博的受伤情况时也表示需要进一步检查。

  尹鸿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这两年伤病太多了,这场比赛有进球,对我的自信心也有很大的提升。这场胜利主要是团队的功劳,包括替补席上的队员们、看台上面的工作人员们一起给我们加油,是我们共同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图雷(上)进球后与队友马尔康庆祝。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本场比赛过后,华夏幸福将于8月27日晚上8点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与青岛黄海青港的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