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自贸新视线系列访谈】五大特色擦亮河北自贸试验区新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0-08-28 11:43:00
分享:

  

  长城网8月28日讯(记者 胡晓梅)2019年8月30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设立,从此河北高水平开放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设立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在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一年来,河北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取得了哪些卓有成效和可以复制的模式、经验呢?8月28日下午3时,长城新媒体邀请到河北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张记方、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研究员张湧做客演播间,纵论河北自贸试验区的发展新机遇。届时,请各位网友锁定冀云客户端收听收看,并在互动区与嘉宾进行交流。

关键词:自贸试验区,河北,五大特色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