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用优异工作成绩传承光荣革命传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0-09-04 09: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博 通讯员 张忠义)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3日一早,家住衡水市的革命老兵国建军就端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今年92岁的国建军1945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离休时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衡水深州支公司经理。为充分展现对离休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日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也对离休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战士、老同志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传承光荣革命传统,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革命传统,人保财险,无私奉献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