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产经新闻部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社区开展助力“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0-09-07 14:13:36

9月5日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37名党员赴新华区北合街社区进行助力“双创”主题党日活动。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莉笑正在清洁楼道。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赵晓慧)为深入落实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双创”工作要求,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9月5日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37名党员赴新华区北合街社区进行助力“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清除楼道小广告。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清扫楼道。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北合街社区是老旧楼房,流动人口多,环境卫生死角多,党员志愿服务队拿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刀等工具,分成6组深入小区,摆放自行车、铲除小广告、打扫落叶、清理杂物、清洁墙面……忙碌却又井然有序。

清理楼前小房上的杂物。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清理楼道堆积物。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经过清扫和擦除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大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受到了街道社区和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好评。

清理报箱上的小广告。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清扫垃圾。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较之以往该厅组织的“双报到”活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不再回居住地的社区,而是到单位所在地的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与社区加强了沟通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为日后共建共创创造了条件。

倾倒垃圾。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清理墙面杂物。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不放弃任何卫生死角。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据该厅机关党委同志介绍,开展机关党员“双报到”活动,既是该厅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又是与辖区街道联建联动的有效形式,党员干部进社区,有利于党组织与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今后,双方还将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创新活动内容,把共建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机关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优化作风,共同为落实“双创”和“三创四建”“六稳”“六保”等任务要求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双创,双报道,志愿服务,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晓慧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