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晚7点见】“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网红主播“带货”等您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9-05 17:39:00
分享: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北京消费扶贫市区联动暨消费扶贫工会日、“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举办。启动仪式后,来自承德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与网红主播在现场开设直播间,共同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在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进行全网直播。

  “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消费扶贫献爱心。今晚19:00至22:00,直播“带货”活动继续进行。网红主播“李颖ying”、旅游达人“文艺芊儿”将携千万粉丝,邀请广大网民进入“消费扶贫直播间”,直播销售“承德山水”扶贫产品。

  “承德山水”扶贫产品好在自然天成、好在色香味美、好在营养健康,全部达到绿色食品标准,确保产品品质优良。承德杏仁、平泉香菇、宽城板栗、兴隆山楂、围场马铃薯、隆化肉牛、丰宁小杂粮、滦平中药材、承德县国光苹果……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邀您参与,请您关注!

  

  

  文艺二维码

关键词:承德山水,扶贫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