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当网红主播遇上“承德山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刘梦妍 张晨光 李皓 
2020-09-06 00: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刘梦妍 李皓 张晨光)“今天我们的直播间有板栗、山楂、大米等,全都是绿色健康的有机农产品,大家可以点击小黄车下单了!”9月5日晚8点,网络主播“文艺芊儿”正在“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的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带货。这场直播吸引了几万人观看,网友也纷纷下单购买。

主播“文艺芊儿”进行直播“带货”。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主播“文艺芊儿”告诉记者,这次她一共挑选了38种农产品到直播间进行售卖,全部是承德的扶贫产品。“这些产品很多都是我们从小吃到大的,比如说著名的承德杏仁露,还有蘑菇酱等等,都是我们平时经常听说的食品。今天直播间优惠力度也很大,所以网友也很积极。”

  主播“文艺芊儿”是一个旅行博主,经常到各地旅行,搜集当地的特色产品。“我经常会到一些产品的原产地去搜集当地特色的产品,这次承德的产品,让我觉得很原生态,很有特色。”

  与“文艺芊儿”一样,主播“李影ying”的直播间同样火热。“小米怎么卖?”“直接下单吗?”网友的留言和提问一条接一条,让她应接不暇。

主播“李影ying”进行直播带货。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这次我直播的标题是‘承德山水甲天下’,我们都知道承德的景色很好,那么这些好景色孕育出的好产品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所以这次我也选了很多种产品来到直播间。”主播“李影ing”说。

  主播“李影ing”告诉记者,她在这次直播选品中主要围绕绿色、有机和健康这个主题。“健康是现在很多人的追求,所以我在选品时比较注重这一方面,选择了很多有益健康的产品。”

  谈起参与这次扶贫直播的感受,“文艺芊儿”和“李影ing”表示,希望可以将“承德山水”扶贫产品推荐给更多的人,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健康,农产品,原生态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