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港城秦皇岛 东部赛区速度滑冰第一站即将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韩颜 
2020-09-11 17:05: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颜 肖雯)2020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速度滑冰第一站比赛将于9月13日在秦皇岛开赛。

气膜冰球馆及综合馆外观。

  本站比赛将在真冰场地上进行,比赛地点为秦皇岛奥体中心北侧的气膜冰球馆,内有符合世界冰联标准的1830平方米的赛事级冰场,高强度耐老化的气膜,可供市民四季参与冰雪运动。

  本届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希望通过联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联赛将借助长城新媒体集团的融媒体平台,形成大数据服务为主体的新宣传模式,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为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贡献力量。

  9月13日上午10点20分,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我们将邀请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冰上教研室主任任振华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关键词:冰雪联赛,河北,速滑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