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天蓝天白云霸屏 周末河北局地有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9-11 23:13:00
分享:

9月11日,蓝天下的阜平县骆驼湾村。

  长城网9月11日讯(记者 刘澜澜)愉快的周五,好天气也带来了好心情。在秋意渐浓的天气里,晴或多云占据主流,今年记者的朋友圈也被蓝天白云霸屏了。那么接下来的周末,河北的天气如何呢?

阜平县的蓝天白云。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1日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日白天,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3日夜间到14日,中北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此外,11日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7到8级。

  可以看出,周末河北局地有阴雨天气,出门请注意带伞哦!

今天傍晚,石家庄水上公园一景。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关键词:蓝天,白云,霸屏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