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酒振兴 龍印鉴证|9月22日一同鉴证中国白酒事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晓凤 
2020-09-14 11:04:51
分享:

  春风十里,夏阳满山,秋高气和,冬雪皑皑,燕山脚下,在丹桂飘香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板城酒业在四季更替、五行往复中孕育着一件大事——9月22日,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将如期而至,邀四海宾朋共襄盛宴,品龍印佳酿,共同鉴证重大时刻。

  河北省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不仅是炎黄文化的发祥地,还是我国酒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基于此,板城酒业在新时代充分展示其文化自信与文化担当,从冠名《成语天下》等文化类节目开始,在河北营造出属于板城酒业的文化氛围,从而赋予板城持速增长的文化内生动力,到集结各方力量、用心打造酒文化节,为描绘好新时代板城跨越发展新画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本次酒文化节,搭建酒文化互动交流平台,从情醉龍印盛世大秀到中国龍印大咖鉴享会的大幕揭开、从振奋人心的秋藏大典到感受企业文化的寻迹板城游览活动,探秘流传百年的酿酒技艺......每一帧,都让人身临其境,每一幕,都鉴证文化魅力。

  2020年9月22日,不仅是传统秋分节气,更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俗话说,好粮出好酒,值此丰收喜庆佳节,板城酒业,秉承三百年不断代传承的匠心,手持如椽之笔,通过举办酒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塞外豪情书写一份沉淀着文化内涵的别样篇章。

  本次活动包括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寻迹板城、龍印大咖鉴享会、龍印臻享会、情醉龍印盛世大秀五大板块。活动当天,将邀请白酒泰斗、文化学者、技术专家、企业家、行业代表等不同层面的白酒专家进行现场讲述,围绕龍印,每人进行不同层面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与参与直播的众多观看者分享对龍印的感悟,为龍印全方面立体赋能。同时将邀请各路大咖坐镇:主持名嘴组成助力天团,主持、表演两不误;国内外知名歌手现场演绎动人悠扬的龍印主题曲,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最大亮点当属备受瞩目的情醉龍印盛世大秀,这场融入板城文化的精彩大秀究竟如何上演?现场还将看到哪些大家喜爱的各界名人?更多精彩就在9月22日活动现场揭晓。

  共话龍印,共襄盛举

  多重精彩,敬请期待

  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

关键词:冀酒振兴,龍印鉴证,板城酒文化节,秋藏大典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