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庆中秋假期 石家庄火车站计划加开旅客列车32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09-29 20:38:18
分享:

         石家庄火车站。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侯晓静 李延)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2020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计11天(含中秋假日)。预计全站(含石家庄客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及下辖京广高铁八站)全站共发送旅客159.7万人,日均14.5万人。客站发送96.5万人,日均8.8万人;北站发送18.4万人,日均1.7万人;中间站发送44.8万人,日均4.1万人。

  假日期间,石家庄火车站计划加开旅客列车32列,预计10月1日为全站高峰日,发送17.4万人,其中客站10.6万人、北站2.4万人、中间站4.4万人。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中秋、十一期间准备出行的旅客,进站乘车期间,请您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示广大旅客,有些消毒类物品是不允许进站带上列车的,比如酒精类消毒剂和84消毒液禁止携带进站上车。旅客可以随身携带有包装、有密封的消毒湿巾、棉片等,以便擦拭扶手、座椅等。出行过程中要勤洗手,不确定手部是否清洁时,不要用手接触口鼻眼。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国庆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