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医疗器械展9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9-25 19:05: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记者从河北省贸促会获悉,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简称:河北医疗器械展),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河北医疗器械展是医疗设备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展览会,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经过20多年的积淀与摸索,河北医疗器械展已成为行业中小品牌迈向大品牌的通道和孵化平台。

往届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规模25000平方米,知名的品牌企业山东新华、深圳迈瑞、飞利浦医疗、西门子、东芝、强生、日立等医疗器械公司都会参展,汇集国内外医疗器械、康复医疗、药品与生物技术、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健康管理、智慧健康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万余种产品,特别推出防疫物资展专区。

  主办方将创新办展模式,重构行业展会新生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实现传统展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为参展企业打造多维度、全方位的展示和推广平台。

  搭建“云平台”。本届展会搭建“线上展馆小程序”,打造“云看展”“寻供求”“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实现线上个性化营销与线下展会的双线融合。

  打造“云发布”。邀请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从行业、协会、展会和企业的不同角度,共同探索新渠道、新模式,为行业贡献发展新思路。

  开通“云讲堂”。同步组织线上学术会议,借助大会平台,聘请行业大咖在线为行业人士答疑解惑。

  玩转“云直播”。展会期间,将结合线上展馆小程序,通过行业知名主播的“直播云看展”和“品牌企业直播”两方面渗透,力促供求双方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关键词:贸促会,医疗,器械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