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企业向河北“目标脱贫地区”扶贫捐赠可享受所得税税前扣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10-14 13:56: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河北省税务局转发河北省“目标脱贫地区”名单,向名单中所列“目标脱贫地区”进行扶贫捐赠的企业,可按规定享受企业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企业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的公告》精神,为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法享受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提供便利,切实减轻参与脱贫攻坚企业的税收负担,河北省税务局商请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取得了河北省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和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具体名单,其中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45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22个(全部包含在4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建档立卡贫困村7746个,并将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河北省目标脱贫地区名单

关键词:脱贫, 扶贫, 捐赠, 税务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