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0-10-17 21:39:49
分享:

雄安熙颐易达科技孵化器为在孵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通讯员 刘向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开始申报,申报的孵化器注册成立日期须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原则上应具备省级孵化器资格。此次认定将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机构须登录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管理系统(https://fhq.chinatorch.org.cn/),于10月25日前在线填报申报信息。

  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提供物理空间、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其主要功能是围绕科技企业的成长需求,集聚各类要素资源,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提供创业场地、共享设施、技术服务、咨询服务、投资融资、创业辅导、资源对接等服务,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存活率,促进企业成长。

  根据相关规定,对国家级孵化器自用以及无偿或通过出租等方式提供给在孵对象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关键词:孵化器,申报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