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清河:新华国际羊绒艺术展览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宋红雷 
2020-10-19 17:32:48
分享:

  新华国际羊绒艺术展览中心正式揭牌。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通讯员 宋红雷)10月18日,新华国际羊绒艺术展览中心在清河县举行揭牌仪式。作为新华羊绒集团规划的三大中心之一(羊绒艺术展览中心、国际羊绒文化交流中心、国际羊绒交易中心),羊绒艺术展览中心在基础设施、功能区配备、文化遗产展示、资源环境保护方面均达到国家标准。

  羊绒时尚成人区主要展示、销售新华集团自有品牌—凯思瑞尔(GAISHERY)。

  展览中心主要由羊绒时装展示馆和羊绒艺术馆组成。其中,羊绒时装展示馆设有主会议大厅,装备有先进的电子音频视频设备,可进行时装发布、会议会展等综合性活动和中小规模企业活动。还设置了羊绒艺术作品陈列区和设计师创作区。羊绒艺术馆则重点展示羊绒简史、羊绒百科、羊绒工艺等内容,梳理羊绒产业的发展脉络,发掘羊绒文化的独特内涵。

  羊绒艺术馆内的创意体验空间,集合书吧、咖啡馆、餐吧、创意市集等丰富功能。

  据了解,新华羊绒集团是集梳、染、纺、织为一体的羊绒全产业链企业,集团利用现有的土地、厂房和配套设施,打造了新华羊绒国际产业园。目前已有河北艾沃特尼服饰有限公司、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驻园区,形成年产200万件的生产能力。新华国际羊绒艺术展览中心的建成和“十四五”期间新华国际羊绒交易中心、新华国际羊绒文化交流中心的实施,将极大提升清河羊绒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成为带动清河羊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关键词:清河,羊绒产业,展览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