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石家庄鹿泉帝华龙海花园网友装修押金已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10-21 21:03: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石家庄鹿泉帝华龙海花园陈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装修时交给物业的3000元押金不能全部退还,请有关部门协调退款。

      陈先生反映,今年4月份,他在办理旧房装修手续时交了3000元的押金,6月27日装修完成物业验房,10月9日去物业退押金,物业以他换了3组暖气片为由要扣除1500元押金。当时在缴纳押金时,陈先生并没有得到书面协议,物业留存的协议上有一条提到了改动暖气要扣除500元押金,但陈先生表示自己并没有改动暖气管道,只是更换了老旧漏水的暖气片。对此,陈先生认为物业扣除押金十分不合理。

  接到该诉求后,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处置,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向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并进行调解,并于10月19对留言人进行回访,留言人称该小区物业公司于10月上旬已将押金退还,并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陈先生,他表示非常满意,并且对“问政河北”平台表示感谢。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押金,问政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