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晚8点锁定央视一套!听长城新媒体记者讲述精彩河北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11-08 08:57:00
分享: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路娟)今晚8点,“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将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

  今年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是第七届,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经过各地各新闻单位层层推荐、比赛评选,从上万名报名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中评选出13名优秀记者,代表全国百万新闻工作者,向全国观众讲述发生在重大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高航荣获“最佳选手”称号,成为河北唯一一位入选前十三名的选手。在十三名“最佳选手”中,“90后”的高航是年龄最小的一位。特别节目中,高航以《陆地飞行 中国力量》为题,通过京张铁路到京张高铁的百年飞跃,以及中国中车与“复兴号”的故事,讲述了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中国创造的巨大伟力,体现了新时代“90后”记者在一线采访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与积累,展示了新时代年轻新闻记者的蓬勃活力与青春形象。

长城新媒体记者高航在京张铁路沿线的百年老站“青龙桥”站采访。

关键词:好记者,央视,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