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滴油必争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全力保冬季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0-11-13 22:52: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面对持续下降的气温给原油上产带来的挑战,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1400多名党员干部全力奋战在生产现场,“亮身份”“挑大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积极应对各项难题。

现场排查设备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马大勇 摄

  该厂党委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区创建、党员示范岗建设、党员岗位讲述等活动,引导党员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党总支牢固树立“滴油必争”的产量意识,全厂党员干部变“动”为“跑”,分别扎根生产一线,白天跑现场,夜间定措施,参与生产的全过程,将油井动态、措施增油、安全环保、稳产上产作为当前生产的核心问题,瞄准产量任务有效有序优化生产组织方式。同时,党员干部带领青年员工围绕如何搞好安全生产、如何提升原油上产速度、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如何确保油区稳定、和谐等问题,与大家一同制定方案,定盲点、找方法、抓落实,为全厂生产建设冲锋在前。

党员干部现场排查电力线路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马大勇 摄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安全生产,环保,生态责任编辑:陈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