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讯!石家庄四药再次被授予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史建会 
2020-11-17 15:19: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史建会)11月16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这是石家庄四药继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之后再次被授予这一荣誉。

石家庄四药生产车间。资料图片

  石家庄四药被授予2015年度河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以来,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注重吸收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把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作为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打造质量强企、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战略举措,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制剂+原料药+药包材”产业链多元协调发展崭新经营格局的形成,实现了由传统产业向战略新型产业的跨越,经营与管理跃上新台阶,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跻身国家技术创新性示范企业行列。

  石家庄四药董事长苏学军表示:“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是对我们企业的莫大鞭策,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勾画和落实‘十四五’蓝图和未来愿景中,进一步深化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不懈抓质量、创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技术创新,制剂,原料药,药包材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