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员领航奏响夺油上产“最强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3 17:07:48
分享:

  通讯员 张国辉 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进入11月份,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广大干部职工想方设法夺油上产,寒流来袭斗志不减,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为增产再添强劲战斗力。

党员带头到一线开展吊装设备突击会战,确保油井早日投产。王海霞 张国辉 摄

  该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党员自主学习、集体授课、交流参观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原油上产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全厂1400多名党员全力以赴投入到年终上产冲刺中。厂领导班子也深入井站,积极开展形势任务传递教育活动,将产量形势、上产压力、精神动力传递到身边每一名员工,增强全员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合力推进生产目标任务的落实。

技术部门党员干部到现场核实参数,制定上产措施。王海霞 张国辉 摄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夺油上产贡献一份力量!”正在调整系统参数的小集联合站员工张勋说道。在原油上产的关键阶段,党员们以“关键少数”带动着“绝大多数”。全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在老井稳产、措施多产、新井提产、管理增产、安全环保、科研攻关、生产保障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带头挑重担,立足岗位争优秀,提质增效当先锋,让“担当尽责、岗位奉献”蔚然成风,凝聚了夺油上产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增产,冬季,创新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