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语2020•点赞燕赵”网评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等你来挑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雅品 
2020-12-02 08:23: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雅品)网评文章、微评论,图片、漫画、表情包,直播、动画、短视频,游戏、弹幕、H5……这些个性十足的网络表达方式,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名字——网络评论。表达观点、抒发情感、传递正能量,这就是网络评论的魅力。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冀语2020•点赞燕赵”网评技能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如果你是关心河北发展的网络评论爱好者,就来挑战吧!

  大赛主题

  冀语2020•点赞燕赵

  组织单位

  主办:河北省委网信办

  承办:长城新媒体集团

  报送时间

  2020年12月1日—12月15日

  征集范围

  2020年以来公开发表的正能量网络评论作品,充分展现河北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生动实践和亮点成效。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分为文字评论、图片评论、音视频评论、其它评论四种类型,各类型具体要求可见报送页面!

  (报送入口://net.hebei.com.cn/system/2020/10/19/100485287.shtml

扫码进入报送页面

  奖项设置

  按照作品类别,分别评出网评冀声奖、网评正鼓奖、 网评新号奖、网评超赞奖,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长城网首页显著位置宣介,并在省重点新闻网站专题页面转发。

  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关键词:大赛,挑战,“冀语2020•点赞燕赵”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