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首次发布电商直播三项团体标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12-02 15:28: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由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电商直播专业委会员牵头组织的河北省《直播销售员服务规范》《电商直播培训机构运营规范》《直播销售员技能等级评价》三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随着电商直播的快速发展,也暴露了部分短板,推动电商直播良性发展成为迫切需要。今年8至11月,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有关专家,通过社会调研,听取从业人员、行业资深人士建议等方式,主导起草了《直播销售员服务规范》《电商直播培训机构运营规范》《直播销售员技能等级评价》三项团体标准。

  听取各方面建议后,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电商直播专业委会员经过三次讨论修改,近日通过了国家标准化专家库成员、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电商直播运营专家、新媒体运营专家等多方专业人士的会审,开始发布实施。业内人士说,这三项规定的实施,将为河北电商行业的发展、从业人员和机构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石家庄,直播,网红,电商,标准,规范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