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四药集团荣获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史建会 
2020-11-28 21:04:49
分享: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史建会)11月28日晚,西子湖畔,华灯初上,景色旖旎。备受产业和资本市场关注的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CHSESI,简称“启思会”)中国医药创新之夜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投资价值10强、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名单。石四药集团被大会评选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这是该公司继2019年之后再次入选。

中国医药创新之夜颁奖盛典现场。石家庄四药供图

  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主办,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大会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创新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受到国内医药产业和资本界的高度关注,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评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2届,这一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此项评选由相关行业专家基于企业家、资本、产业、资源和管理五个维度对主要的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一年以上,在中国注册或其主营业务在中国,年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且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医药类上市公司的竞争力进行考察评价打分。2019年,石四药集团首次入选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榜单。

  石四药集团在大输液市场精耕细作和发力研发创新的优异表现受到产品和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石四药集团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也是五部委认定的“国家企业中心”,近年来结合自身优势着力加快仿制药、创新药、原料药研发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研究协同推进,产品管线日渐丰富,为实现石四药集团产品结构的华丽转身不断创造先机和空间。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创新,上市公司,20强,竞争力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