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河北女队首秀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焱辉 
2020-12-04 00:18:00
分享: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焱辉)今晚,在云南腾冲结束的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B组小组赛中,河北女子冰球队4:2战胜浙江队取得开门红。

  在12月1日的分组抽签中,河北队与北京队、浙江队分到了B组,A组为哈尔滨队、上海队、四川队和呼伦贝尔队。今天是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第二日的比赛,河北队首轮轮空,今天是首次登场亮相。

直播截图

  今晚8点,长城新体育频道直播了河北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河北队身着红色球衣,浙江队身着白色球衣,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第7分钟,浙江队由96号队员张小红利用河北队后防失误,攻入一球。先失一球的河北队,依靠身高优势,展开猛烈进攻,第13分钟,9号队员李梦雅为河北队扳回一球。第一节比赛,有效射门次数河北队17比5领先对手,比分战成1:1。

河北队猛烈进攻。直播截图

  第二节比赛一开局,河北队就发起猛攻,两杆远射极具威胁,浙江队几乎被压制在本方半场。一番猛攻收到成效,第二节第12分钟,河北队88号尚夏将球射中,将比分扩大为2:1,第15分钟,河北队发动阵地进攻,16号张梓盈一杆挑射,将球再次打入浙江队球门。紧接着,浙江队抓住开球争球机会,96号队员张小红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3:2。

突破防线。图片来自河北女子冰球队

  第三节比赛,河北队88号尚夏因犯规被罚时2分钟,此时场上形成了4打5的局面,河北队以少打多沉着应对,多次破坏浙江队的进攻。第三节第15分钟,浙江队守门员出击扑球失误,河北队11号队员王静怡将球打进,比分变为4:2。此时场上只剩下4分钟,河北队稳扎稳打将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本次全国锦标赛的首胜。

河北女子冰球队4:2战胜浙江队。直播截图

  从整场表现来看,河北队虽然射门次数占据绝对优势,但在细节处理上还不够成熟,失误较多,希望河北女队能及时做出调整,在明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冰球,全国锦标赛,首秀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