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取暖用天然气总停?解决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12-29 16:26:3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供暖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12月25日,邢台市平乡县油杖乡李元寨村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今年家里的锅炉都拆了,取暖改成了天然气。但最近天然气总停,家里孩子、老人冻得受不了,王大哥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常用气呢?

  收到问题反映后,平乡县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答复称,由于目前正处于用气高峰期,造成个别偏远乡镇用气压力不稳,导致壁挂炉无法再正常使用。对此,平乡县双代办表示,接下来将会与供气公司协调采用LNG加注方式,提高民用气压力,同时压缩非民用气,保障居民生活用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12月29日,记者联系反映人王先生,其表示目前家中已正常通气。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供热,煤改气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