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北捐赠1000万元连花清瘟等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08 13:12: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月7日,以岭药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的“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定向捐赠河北1000万元连花系列防疫物资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河北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高继芳、以岭药业副总经理张蕴龄共同出席。

  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北捐赠1000万元连花清瘟等防疫物资。

  此次“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防疫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以及连花清瘟爆珠口罩、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呼吸健康包等在内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防疫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医护、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一线人员,支持河北疫情防控工作。

  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秉承中医治未病理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将连花清瘟草本、药食同源成分用于产品研发,形成了消杀、防护、清菲(清肺)、养正系列产品。多款产品抑菌率>99.9%,草本抑菌更安全。

  连花消杀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外部环境净化,消灭和抑制周围环境中的细菌、病毒,保护呼吸道不受外界细菌、病毒的侵扰。产品包括连花草本空气除菌凝胶、连花泡沫/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护手霜、连花清体/清蕊抑菌喷雾、连花清肤卫生湿巾。其中连花草本空气除菌凝胶主要成分为连花清瘟组方,含天然连翘、金银花精油等,与二氧化氯协同24小时无死角抑菌,可持久空气消毒,草本芬芳,适用于居家、办公、医院、学校等多种场所。

  连花防护系列产品则会加强体表防御,保护人体特定与外界接触的部位(鼻、口、眼、皮肤等),屏蔽外界细菌、病毒进入的渠道,主要产品有连花清瘟爆珠、连花清瘟抗菌防霾口罩、连花KN95颗粒物防护口罩、连花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其中连花清瘟抗菌防霾口罩,内外层均为AAA级抗菌材料,内层采用连花清瘟药食同源植物纤维抗菌面料,水洗50次依然有效抑菌。连花清瘟强力爆珠主要成分由连花清瘟药食同源精油提取,是广受欢迎的口罩健康伴侣,挤在口罩里,双层防护,清爽呼吸,同时可为学习、开会、加班提神。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中国中药企业TOP10,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累计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为国内国际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以岭药业,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