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击疫情 华北制药全力以赴保障药品正常生产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08 13:12: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月6日,受疫情影响石家庄各小区封闭管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地处石家庄市的医药企业华北制药在配合政府全民核酸检测的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药品生产和供应。

  华北制药先泰公司员工巡查设备。

  1月6日华北制药向全员发出倡议:做坚守岗位健康“守护人”;做公共卫生“带头人”;做社区志愿服务“参与人”,很多职工下夜班后主动请战留下保障生产。

  先泰公司是华北制药主要的原料药生产单位,一旦临时停产,将造成大量物料浪费。公司合理调配值守职工,实施“一岗双责”,机房值班员在维护好辅助系统后,还负责了生产线设备巡查工作;制水岗位职工同时承担起了防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保证了生产平稳运行。在华药生产单位,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在岗干部职工通过科学筹划、相互补位,保证了正常生产不断线。企业也在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做好职工的生活、交通安排。

  华北制药先泰公司员工监控设备运行。

  销售是保证药品市场供应的重要部门。国际、国内销售部门,及时启动了应急反应机制,紧急创建了发货沟通群,做好生产、销售部门沟通协调。

  目前,华北制药各岗位基本保持正常运行,全力保证市场所需药品正常生产供应。

关键词:华北制药,抗疫责任编辑:郑建卫